2007/10/07

上海自由行 Day7 靜安公園


9/21/2007 (五), 陰雨

經過昨天一天的東奔西跑, 浦東 浦西 看的眼花撩亂, 腳上磨出一個大水泡, 今天只能偷懶一天了

介紹一下蓉妹住的小區吧, 小區由好幾幢十幾層的高樓團團包圍, 中間有公園可公休憩

底下那個圓圓的建築是個湘菜餐廳~~湘味濃, 不錯吃喔

窗外的小公園

公園里的不知名雕像(就像我說的 到處都有這種非偉人 非名人雕像造景)

表妹想去超市採買一下, 我看了看腳底水泡 應該還可以慢慢走

坐公車到靜安寺旁的 靜安公園逛逛先, 其實附近還有 張愛玲以前居住的常德公寓, 但要找找.  考慮到我的腳 只有做罷

公園里的雕像, 這次是名人囉~~好像是徐光啟

蓮花池畔的峇里島咖啡

這家應該算Pub吧, 全是東南亞店員在服務, 一進門全講英文 有點傻眼 轉換不過來.

荅里島風情配中式垂柳和蓮花池, 蠻怪的組合

我的拿鐵, 表妹的伯爵茶 (中國茶壺)

四處亂拍一下, 到哪都可以看見高樓!


要去進行今天的主要任務啦 ~~靜安寺旁久光 超市採買

明天還有最後一天的時間, 計劃到週邊的景點去玩, 如果我的腳許可的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