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19

澳門香港Day4 ~ 血拼血拼




2010/4/21(三) 晴
早上前往澳洲牛奶公司, 去吃那傳聞中美味無比的 炒蛋 西多士 早餐.  佐敦的澳洲牛奶公司一早就擠滿了人用餐.




餐點有配套的早餐(7:00~12:00供應) 茶餐(12:00~22:00供應) 快餐(全日供應), 點了配套的早餐, 將西煎雙蛋改為炒蛋...等著吃好吃的啦


店內有相當多的服務生, 快手快腳的送上了我們餐點....那個炒蛋 真的非常美味 軟綿半熟的滋味 我喜歡; 多士烤得金黃抹上奶油, 竟然還是鬆軟香醇, 夾上炒蛋就更美味了.....真是ㄏㄡˊ ㄏㄡˊ ㄇㄟˇ 啊; 那一碗火腿通粉就顯得平平淡淡了...好想再點一份炒蛋加西多士


吃完早餐, 我也把預計的黃大仙刪去了, 香港景點本來就超難找(如果你不是來 買東西 吃東西的話).  香港景點都過於人工化, 古蹟都變成商場了... 我就順應潮流今天是血拼日, 去買東西吧.

先從佐敦的寶靈街開始逛, 再轉戰波鞋街 女人街...甚至在午後2, 3點到達空無一"攤"的廟街....呵呵呵, 總算滿足了夥伴血拼的心.  

買了什麼? 為什麼沒去名牌店 ZARA, H&M, 海港城? 便宜嗎?  問問我的夥伴吧!  我從頭到尾都在無聊發呆中...

所以也看到了 一車的老外坐在高高的敞篷觀光公車上, 車一停在女人街街口 3~5隻的相機馬上舉起來狂拍...我可能已經罰站到恍神中, 想到也要用我的 500D跟他們對拍時, 車就開走了...殘念

當看到尚未開張的廟街(記得要傍晚再來, 女人街中午11點多就陸陸續續有人來擺攤了), 總算可以回去拿行李, 前往機場.

這次隨便找到的便宜民宿 ~ 嘉怡賓館, 交通真是好得沒話說, 出來彎到彌敦道上走10公尺左右就有機場巴士 A21站牌 (港澳的巴士 A開頭的都是來回機場 Airport的)

A21巴士(票價33)會繞行尖沙嘴, 在各個星級旅館附近載人 (住尖沙嘴, 就真的不用去坐 港鐵機場快線, 很貴ㄋㄟ) 

繞尖沙嘴的時候, 經過 H&M (就是前面有像大蜘蛛的裝置藝術的那裏), 看到一個超帥的型男 (長的帥 穿的也有型)....呵呵呵 還是來不及拍

這是青馬大橋吧?! 過去就是大嶼山方向了 迪士尼也在這...機場快到囉


離飛機起飛前大概三小時吧!  我們抵達了 赤鱲角機場~~~哇 真是超大大大.  先去找到機場快線站(要到下一層入境大廳處, 找到綠色圓形櫃台), 把八達通卡退掉, 扣除7 塊錢手續費 沒用完的錢通通還你喔.


超多的店家, 超長的走道.....走到登機門 天都黑了  ...我的飛機在 stand by了...

Bye Bye Hong Kong


這次的行程有太多的遺珠...太多不得不臨時捨棄的景點...記得把古蹟維護好, 下次有機會再到 香港 澳門走走.....

澳門比較有文化 有深度?! 嗯 我同意

ㄟ 那個...在飛機上坐我旁邊的阿陸仔, 你用手機談情說愛也不要那麼大聲好嗎! 你講那些很噁心的話, 我想吐又不能吐, 只能雞皮疙瘩掉滿地, 會冷ㄋㄟ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