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04

Taipei FLORA EXPO 寰宇庭園 養生館 青青步道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03/29/2011(二)

今日入園人數: 44590

因為公司遲來的福利, 我手中一下子有了14張花博門票....(6張是免費的)

為了在閉幕前用完, 趁著青年節好天氣, 再度前進花博囉

這次不用跟人家排隊進館, 就在外面逛逛看看就好....可惜鬱金香已經收掉了

美術公園區的寰宇庭園~ 馬來西亞館

菲律賓館


館內的面具造型


夏威夷館


印度館 館內可體驗免費瑜珈課程


帛琉館


香港館


造景~ 蛹


阿曼館 館前的玫瑰很漂亮


快樂王國 不丹館前的轉經輪


日本庭園造景


呵呵呵...還是破例進了 新生公園區 養生館


介紹盆栽的一切 如何觀賞 如何養護盆栽


觀賞盆栽的最佳角度, 由下而上...小小的盆栽也有大大的學問


再去走走迷宮, 原本怕走不出來, 其實還好啦


金魚草     這邊真得很多毛地黃 有毒, 電視報了才知道...可是我的鏡頭下都沒有, 真是老天保佑


海芋


青青步道 上去看看未來館的秘密 (下午4點天黑前&下雨天就關閉囉!)


新生三館(夢想館 未來館 天使生活館)都是不規則造型建築, 就是為做到不砍樹的原則, 而產生奇特的造型

前方就是熱門中的熱門 夢想館屋頂


未來館屋頂 太陽能板+透光圓窗 榮獲綠建築金獎


未來館 荷花生態池


窗戶下就是未來館內部





上面視野蠻廣的...一點都不可怕...逛一趟約10~15分鐘


天元宮櫻花?  未來館旁的櫻花啦


沒錯, 我又進未來館了 (排隊30分鐘)


荷花生態池的未來館到影...像不像正在展出的 莫內作品


花茶殿...原林安泰古厝   旁邊的台灣美食 臭豆腐 墨魚冰淇淋 好吃


最後送大家好康的小花~~~


六倍利....股票 基金 利率 通通賺六倍


拜公司福利所賜, 花博幾乎已經被我踏遍了...大佳公園區 還沒去?! 

其實我第一次去花博, 就去看過毛毛蟲了, 還坐了船遊藍色公路呢!

照片懶得 po 啦


1 則留言:

  1. 竟然都逛遍了!! 快閉幕了.....我的花博票還沒用完耶!!
    [版主回覆04/11/2011 20:20:46]那你還坐在電腦前?!  趕快享用你的福利吧!
    閉幕倒數中..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