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6/21

窗外



這不是瓊瑤的小說, 是從我電腦旁窗口望出去的景色, 我喜歡看天空,
晴天時是整片的藍天, 偶爾伴著惱人的夏季蟬鳴........



從來不曾注意陰天時的窗外, 只因灰暗的天色也會影響心情.
蓮花颱風掃過台灣的夏日午後, 一陣雨一陣晴的天氣, 想不到窗外的天空是這麼的詭譎多變.

烏雲會愈堆愈多, 然後嘩的一股腦傾洩, 然後天色變亮....



循環幾次後, 在夕陽的照射下, 出現鑲了火紅色的灰雲....









很快的在太陽落下後, 蓮花也漸行漸遠的情況下, 雲層漸薄天色漸暗....

夜晚的窗外只剩希希落落的車燈, 很靜很涼, 有雨後的清新味道, 今天沒有星星...

常常想要踏遍世界, 其實身邊也有很多美景, 很多趣味! 就從自家窗外開始.....




2 則留言:

  1. 這次的颱風帶來的美景的確很令人讚嘆!
    看新聞...昨天東部哪裡也是出現這樣火紅的雲層~~
    昨天LEO載我回家時~~一
    路上~~在高速公路奔馳
    我們也是追著彩虹跑
    一輪又大又圓的彩虹明明就近在眼前
    想要從彩虹輪圈下穿過幸福的拱橋
    怎柰永遠都像差一步一樣
    穿越不過去~~
    難道就像現實生活一樣?
    幸福就在眼前
    得要不斷的追逐它?
     
    [版主回覆06/22/2009 21:28:51]大概是吧, 幸福不坐著喊喊就來, 要兩人共同努力一輩子, 就幸福一輩子囉!
    恭喜你順利調到新竹喔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以前ㄉ我喜歡看窗外ㄉ雨
    [版主回覆07/20/2009 20:53:32]原來還是有人跟我一樣, 喜歡當窗邊的傻瓜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