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6/28

天空劇場


最近的天空變化得快速又劇烈, 南卡颱風愛來不來的夏日傍晚, 天空又上演了一場精彩戲碼, 參加演出的有: 藍天, 烏雲, 積雨雲, 夕陽, 連彩虹都來參一咖有幸觀賞天空劇場的就是參加公司內部課程, 得以準時下班的我啦, 哈哈哈!!!



據說是剛下過一陣大雨後(被關在會議室裡上課的我, 完全不知道外面的天氣), 才出現的大彩虹和旁邊已經突破烏雲的藍天.


我想只要上了那紅房子的屋頂, 就可以攀上彩虹.


只是啊, 彩虹只有一小截, 走進雲後會是什麼樣的世界啊?! 而且還是烏雲!


科學一點, 彩虹是這個傢伙~太陽的光線被水氣反射形成的.  呵呵呵, 好像山中日出的景色喔!





其實是靠近地平線處又有厚厚一層的烏雲出現, 我還在自家屋頂上.








稍晚的氣象預報, 解除了南卡的預報, 南卡會直撲大陸不來台灣了下週的天氣會是高溫炎熱伴隨午後陣雨 ~ 典型夏日氣候.  

我想天空劇場會暫時平靜一點,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上課要專心...cc
    [版主回覆07/03/2009 21:34:59]有, 那個講師訓課程需要相當專心的, 因為外聘的講師隨時點名叫人.....我又坐在講師正前方, 唉.....

    回覆刪除